星期五, 5月 19, 2006

大'醉'會

當然沒寫錯,因為此次聚會除了小孩很開心地在沙灘玩。大人也開心得很。

小孩固然喜歡堆沙 - 其實也不明白原因,可能平時沒機會玩吧!在沙灘走走、玩球、玩水已經開心得'醉'了。當然還有些童心未岷的大人啦!

晚上是大人時間,wow海鮮很好味啊!紅酒當然更美味。

天啊!
怎麼啤酒也跑出來?
大廚師也跑出來?生日?哪有這麼巧,還開心的流下淚水。
啊!CHEERS!

喲!要趕船走了嗎?好...好...來...扶一下可以嗎?下船有些困難呢!

終於到家了,不行了, 大人小孩全都變了小豬....晚安!

哎喲!
我怎麼回家了?!現在甚麼時候了?
'Daddy, 好肚餓帶我吃早點。'
'叫媽咪吧!'
'她不肯起床啊!'
'再睡一回吧!'
想 哭 了!
'好吧!' 哥哥說. ' 我煎腸仔, 煮麵麵給你吃。然後一起打機。'
'Yeah!'

另一邊廂......
11.00am吃個早點先,errr, 我的錢包呢?????






3 Comments:

At 23 5月, 2006 23:25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那天真是值得回味,?小朋友叫著很好玩,很開心。其實大人比他們更好玩,?更開心,?好彩有佢??到,?唔係的話,?大人比他們玩得更癲 (其實真係癲過哂班細佬)。

總結:我要玩多次,?不醉無歸,?那次也沒醉啦!可惜。

Cheers ! My old deads !!

 
At 23 5月, 2006 23:29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“另一邊廂” 是我熟識的朋友,?阿四是嗎? Oh My dear!

 
At 27 5月, 2006 22:11, Blogger Happy 4 said...

Hahaha! An expensive trip to me!!! Hahahaha! Lucky that i was not "Black Out"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